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全「地」的救主

其實歌詞裏沒有說「地」是心地,但我很確定對我來說是。雖然,到現在我還是不夠有自信,也不夠了解自己,可是我更愛上帝了。

見證人│黃珮瑜

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上帝的愛是我的寶藏

應該很少主內家庭是先生先信主,再勸說老婆的。我的恐慌症因親近上帝得以大幅改善,全因「愛中沒有懼怕」;我也順勢以聖經奇妙的話語來稱讚家人,造就他們。


見證人│朱景沛弟兄
信主之後,朱景沛弟兄(左一)常用上帝的話建造孩子。

上帝愛的萬有引力

出於一種「別人好奇就要抓緊機會」的心情,我主動和她打了招呼;沒想到她對於我們超級好奇……


見證人│劉恩雅姊妹
在短宣中,劉恩雅姊妹(第二排左四)更多地看見上帝很看重他們的服事。

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拯救靈魂的耶穌

我常常跟我最好的朋友說,有時候甚至是無助地哭著說:「沒有人可以幫我,沒有人知道我掉了一個東西。」那東西對我很重要,我不知道是甚麼,也不知道那東西去了哪裏。直到我開始禱告才發現,原來,我一直在找的是耶穌!


見證人│吳育家姊妹
吳育家姊妹(左二)在禱告中感到很溫暖,發現這就是她多年來一直在尋找的,就是耶穌!


愛的照片簿

很感謝您在我國小時的某天,突然心血來潮把家裏的照片做了一個大整理,記錄著我和妹妹兒時成長的照片簿於是誕生。


見證人│王菁姊妹
如今的王菁姊妹仍想要像小時候那樣依偎在爸爸的身上,溫暖又快樂。


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上帝的能力勝過陰間的權勢

或許早在我被靈界所擾的那一刻開始,祂便與我同在了,使我在信主的道路上沒有任何懷疑地投向祂的懷抱。


見證人│蔡馥年姊妹
上帝是蔡馥年姊妹(後排)最大的倚靠,改變了她許多的觀念及與家人的關係。


拯救生命的上帝

在一次一位朋友告訴我她想輕生的念頭,而我卻能安然告訴她「這個世界沒有妳想的那麼糟,那麼讓妳痛苦」時,我才驚覺:天啊!我竟然一點想自殺的念頭都沒有了!


見證人│曾亭瑄姊妹
在上帝的愛中,曾亭瑄姊妹活得越來越快樂,也很享受活著的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