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「醫治釋放」是如此美好!

見證人│林美賢姊妹
林美賢姊妹(左一)經歷深度醫治釋放,明白了她在上帝眼中珍貴獨特的身份。


2010年信主之後,神就光照我,讓我知道自己內在「傷痕累累」。從此之後,只要聽說哪裏有特會,我就往那裏去,而且聽聞聖靈恩膏越強,只要時間許可,我越渴慕尋求。

這幾年間,在很多次特會中,上帝憐憫恩待我,釋放我裏面很多的傷痛與惡習;但是,不知為何,我總覺得「空」──因為哭也哭了、吐也吐了,裏面總是還有憂心和懼怕,不知道根源在哪裏?時不時我常會想:究竟是怎麼了?我到底有沒有活在上帝的愛裏?因為「在愛裏沒有懼怕」;我真的好渴望自己的心能夠被上帝全然恢復啊!

於是,聽到教會要舉辦「七個釋放禱告同工訓練會」,當小組長問我要不要參加學習,可以被裝備?我很開心!因為我從不知道教會還有這樣的裝備課程!我原本以為小組長以上才能參加,得知自己也可以受裝備,就趕緊報名。原本認為應該就是上上課吧?並不清楚工作坊是甚麼?只知道要禱告、委身在這次的每一堂課及工作坊裏,我報了名,也填寫了七個醫治釋放表格。滿心期待要被釋放,忍不住在心底歡呼……

終於到了研習會的日子,有將近一百五十位弟兄姊妹參加。我們這組有七位姊妹,原本互不熟識。大會報告說,希望每一組在這四天當中,能彼此委身禱告、一起研習、一同用餐,讓彼此可以認識,因為工作坊安排整組學員四天都在一起(這真的很重要,不然心無法敞開,連耶穌都進不來)。在前兩天的課程裏,我的學習心得是:任何醫治釋放,惟有依靠主及順服聖靈帶領才能成事,就算有神學系統、知識充足,若是沒有耶穌同在,也是徒然。

後兩天是「工作坊」,我的內心充滿期待!當天在團體禱告後,我被安排第一個接受服事。禱告中,聖靈光照要為我與家人的關係作醫治釋放,我順服。在聖靈的引領下,我回憶起許多童年的事,我們家有四個小孩,都是女生,我排行老三,由於前面兩位都是女孩,長輩們自然就會期待我會是男孩,但是結果不如他們預期,奶奶、爸媽很失望 ,這就成為我「被錯誤期待」的開始。也因此,從小自我形像就非常低落,又胖胖的,不管跟哪位長輩出去,我總是被跳過、不被誇獎,也不被談論的那個孩子,連吃東西也受限制(即便到現在還是如此),求學過程中也遭到言語霸凌…?直到信主後,這才正視到「我不該這樣被對待啊!」醫治釋放工作坊當場,我受到鼓勵,應該要把心裏的不舒服說出來,這對我來說非常特別,因為過去被服事時從不曾這樣過!而且,要把內心深處的不舒服翻出來講,真的很不容易,同組的姊妹們都同心為我禱告……

那時,我很明白一件事,就是:要得醫治,必需順服上帝的帶領!所以,我很快進入狀況,在禱告過程中,聖靈引導帶我回到結合受精卵時,在母腹中一個月、二個月、三個月…直到我出生,我感受到:主耶穌從我有生命開始,到我出生至今,從沒有離開過我!祂一直在旁邊等待我!而且是非常期待我出生(比我家人還期待)……我真實感受到了,也已淚流成河,因?這是我第一次有被期待、被愛的感覺,而且是主耶穌耶!那愛好真實、好真實,真是超乎所求所想!無所不能的父上帝只要看我一秒,我心裏再深的傷就完全被醫治、被釋放,真是太奇妙了!之後,我順服聖靈的引領,作了饒恕等禱告……直到這場工作坊結束。

隔天,工作坊將近尾聲時,大會呼召,在各組當中要有一到兩位學員上台作見證,當下我一度擔心自己會被選上去,因為我在眾人面前講話,我會緊張到哭。這時,主耶穌光照我,讓我想起,曾經有一年的主日講台,播放了一段見證影片,有位姊妹因為自我形象被恢復而勇敢作見證,那時我在台下還跟我妹妹說:「哪一天我若能這樣作見證,我就成功了啦!」於是我順服大會的邀請,跟大家一起寫下見證稿。不多久,醫治釋放的小組長說:「大家的見證都很棒,所以不是所有的志願者都會上台,如果我們禱告後,是我們這組被選中的話,請美賢妳上去作見證哦!」我立馬在心裏跟神說:主啊!祢是開玩笑的吧?不過,下一秒平安就臨到我。這時我聽到大會宣布被選上台作見證的組別,我們真的被呼召了!

這時,整個小組的姊妹都向我比讚,給我愛的鼓勵。當我走上台,一開口就流淚了──因為我真的明白,主耶穌愛我到底,祂要恢復我的自我形象及信心!等我作完見證,看到台下好多弟兄姊妹也都感動落淚,感謝主使用微不足道的我為祂作見證!

經過這次的課程,讓我更多被神恢復、被釋放,開始學習愛自己,也更多認識了上帝的屬性,經歷十字架上的恩典,願將一切榮耀歸於坐在寶座上的羔羊!哈利路亞!感謝讚美主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