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賜各樣安慰的上帝

夢醒後,我似乎得到了釋放,這才感覺到我和我先生有了一個結尾,而且他是要來向我報平安,他人真的在天堂。

見證人│高文郁姊妹


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上帝的路,滿有平安與奇蹟

緊張了三個禮拜,神奇的事發生了:我的腫瘤真的消失,連先前懷疑的巧克力囊腫也一併消失殆盡。我真的很開心,從那以後有關基督信仰的事一直在我心中翻攪著。

見證人│古蕙萍姊妹
上帝為古蕙萍姊妹(右一)安排許多肢體關心她,持續為她禱告。


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全新的領受

在進入小組後有了非常多服事的機會,對於很多事物也有了不同的看法,不論是家庭、感情、人際關係等等都有了全新的領受。現在我的生活有了更堅定的方向,就是更多地親近上帝,活出祂對我的呼召。

見證人│胡霈倢姊妹
胡霈倢姊妹(後排右一)在小組中有了許多服事的機會,也受到很多幫助。


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在禱告中,遇見滿有豐盛慈愛的上帝

一位姊妹說心中有感動,詢問是否能為我禱告,在她的禱告聲中,我開始淚流滿面,抽氣大哭,接著感覺到很深刻、滿滿的愛。

見證人│秦士倫姊妹
秦士倫姊妹與先生合影。


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

打破謊言,學會愛的功課

第一次寫了好幾封非常長的簡訊給媽媽,跟她說明整個事情及我的感受,跟她道歉也跟她坦誠我從小到大的心結。過不久,我收到一封來自媽媽的email,信很長很長,深深地表達了她對我的愛,「不被愛」的謊言就被打破了。

見證人│詹景芸姊妹
詹景芸姊妹(第二排左三)與家人、朋友在受洗聚會合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