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〈初熟果子奉獻〉嗎哪的愛從天而降

信主多年,我一直維持著什一奉獻。後來因為身體不適,辭去工作,改為接案,那也是我人生中倍感困頓、無助的一年。當時第一次聽到「初熟果子的奉獻」這個名詞,聽到見證分享,深受感動,於是跟主立約說:「主啊!在一年的開始,我也要抓一把最好的獻給祢!」可是,我拿什麼可以獻給祢呢?

文│李秋慧姊妹


  信主多年,我一直維持著什一奉獻。後來因為身體不適,辭去穩定的工作,改為在家裡接案子,那一年也是我人生中倍感困頓、無助的一年。也是在那一年裏,我第一次聽到「初熟果子的奉獻」這個名詞,在主日崇拜中聽到見證人的分享,深受感動,於是跟主立約說:「主啊!在一年的開始,我也要抓一把最好的獻給祢!」

年終禱告會上,聽到楊哥宣告說:「新的一年將是耶和華的恩年!」隔天元旦的清晨,我就夢到一個很大的布條,上面寫著斗大的經文說:「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」(以賽亞書五十五:9)好像是神在對我說:「孩子,屬於妳的恩年已經開始了。」

不久,又到了教會推動初熟果子奉獻的時候,這次聽到弟兄姊妹說,其實上帝所賜的福不一定是金錢,更多時候是全人的祝福!這不但讓我對初熟果子奉獻的意義有更正確的認識,也因著感謝上帝恢復我的健康,我就憑著信心,做了超越自己收入的初熟果子奉獻。

過了幾個月之後,一連串神奇妙的供應就此展開,上帝親自調度萬有,讓工作如同嗎哪一般、一個一個從天而降,到了年終,我發現每個月的收入加倍,早就超過年初奉獻的金額了!

有了這些經歷之後,我的信心長大不少,不過年年要能守住跟上帝的約定可不容易,因為我的收入並不穩定;儘管如此,每到年底回顧的時候,我發現上帝不僅幫我守住了年初跟祂的約定,更令我驚訝的是,我居然還有多餘的錢可以做其他不同的奉獻!感謝主,祂真是豐盛有餘的神啊!
  
透過初熟果子的奉獻,上帝改變了我的想法和生活,主要有三個方面:
第一、經歷上帝的信實。每一次的奉獻,就讓我對這位全知全能的上帝,有更深的體認和讚嘆。

第二、透過每年年初,金錢主權的交託,感覺一整年跟上帝的關係很和諧、很平安。

第三、生活變簡單了!不知不覺省下一些錢,多出來的錢又可以拿出來奉獻,而且當需要花錢的時候,會養成先求問上帝、等上帝出手的習慣,我發現上帝常常會幫我省錢,在我的生活裏面,常常充滿打折或優惠的驚喜呢! 

最棒的是,這些年,透過初熟果子的奉獻,我的心中常常感受到很大的自由,不再被世界的金錢觀牽著鼻子走,讓我能夠充分享受在主所賜給我的產業裏面,深深感謝讚美主!

1 則留言:

  1. 神是信實的主,在祂必有供應必有奇妙的安排,真是美好的分享!
    宜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