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〈病得醫治見證〉遇見耶穌,生命走上奇蹟的旅程

健檢報告中,最觸目驚心的是CA-125的指數超標,因為CA-125是卵巢癌指數。雖然手術後化驗確認是良性,但是醫生告訴我,他們在其它部位又發現另一個腫瘤……

見證│王顗熒
王顗熒姊妹(後排右四)在小組長依凡,姊夫姊姊一家四口、小組姊妹及好友們愛的圍繞見證下,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。


  2015年是我人生跡近谷底的一年,生活混亂無望不說,公司安排的健康檢查結果也宣告我的身體狀況紅字一片─這一年、這樣的我,遇見了耶穌。

  2015年末,拿著健檢報告,在一片紅字中,依著報告結果再一次到醫院各專科門診報到,做進一步的確認及治療:肝膽腸胃科、新陳代謝科(內分泌)、婦科……一連串檢查程序接踵而來。

不想再去面對另一個腫瘤

  在我的健檢報告中,最觸目驚心的是CA-125的指數超標,因為CA-125是一個腫瘤標記,又稱為卵巢癌指數。超音波檢查也顯示我的子宮有腫瘤。到醫院複檢,得到一樣的結果─CA-125指數不但超標,甚至更高,證實我的子宮確實長了腫瘤!當時醫生告訴我,我的腫瘤腫脹狀態有點異常,需要開刀摘除並且進行化驗,以確定不是惡性腫瘤。醫生沒有給我太多時間考慮,當場就約好三天後開刀。

  由於手術需要全身麻醉,心裏也擔憂腫瘤的狀況,我請姊妹們為我禱告。感謝主,手術進行得很順利,腫瘤化驗的結果也是良性的。但是,醫生同時也告訴我,他們發現我的右側卵巢也有腫瘤,建議再次開刀!然而,因為這個手術必須在腹部開洞,我感到猶豫,便沒有立即做出開刀的選擇,也未去處理它。

  20176月間,馬杜納多使徒在台灣有為期三天的超自然大能及使徒教會特會,小組姊妹分享了這個訊息,我在網路上觀看了這三天的特會信息,也包含其中超自然醫治進行的部份。當我跟著影片、隨牧師的帶領開口禱告,看見現場的弟兄姊妹得到醫治,我的內心也跟著激動、溫暖起來,心想:要是自己也能經歷這超自然的神蹟該有多好!

禱告當下,奇妙平安臨到

  在當週的晨禱時,楊牧師說,真理堂也要操練超自然的醫治,也真實地看見蘇哲明牧師的左耳在禱告後恢復了聽力。隔天主日講台上,主禮說:「我們來勇敢向主開口,我們也要求主讓真理堂經歷超自然醫治禱告的大能,在我們當中,有疾病想要被醫治的人請站起來。」這時,渴望得醫治的我也跟著站起。主禮接著說:「大家為你身旁站起來的弟兄姊妹們禱告,不需要問他是甚麼疾病,就是為他禱告得醫治。站著的人,把手按在你有疾病的部位,同聲開口,為自己病得醫治來禱告……」

  禱告結束的當下,很奇妙,我心裏有一個感覺告訴我,我的卵巢腫瘤沒有了!
201710月,我的公司再次年度健康檢查。當進行到「腹部超音波」的項目時,我向檢驗師說明之前腫瘤的情況,請她特別為我確認兩邊的卵巢及子宮的狀況。檢驗師很仔細地用超音波探頭在我腹部左右來回滑動確認,緩緩地說出這句話:

  「妳的卵巢沒有腫瘤!而且子宮也很乾淨。」

  「卵巢沒有腫瘤?」我張大了眼睛,向檢驗師確認:「子宮也很乾淨?」

  「對!」醫檢師用肯定的眼神看著我,再次回答說:「沒有腫瘤,子宮也很乾淨!」

深知是耶穌為我做的

  我興奮得想大叫歡呼、想起床跳舞,因為我知道,這是耶穌為我做的!

  更感動的是,這次的健檢報告不再是一片紅字,CA-125指數也下降至12.9U/ml(標準為不超過35U/ml),也就是說,我的卵巢癌指數完全正常了!

  感謝讚美耶穌,謝謝祢醫治我身體的疾病、恢復我,感謝主讓我真實地經歷祂超自然醫治的大能!主耶穌在我身上做的真的很多很多,不僅是醫治我的身體,也讓我真實經歷祂的愛和同在,真心感謝這美好的遇見,遇見耶穌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件事!

「祂代替我們的軟弱,擔當我們的疾病。」(馬太福音八: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